FC2ブログ
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
半正常生活

双休日的半正常生活

自从大四第二学期以来,终于将自己的生活搬上了正轨,我终于可以像以前一样把自己丢进日剧里面,把自己丢进J-POP里面,虽然小电依然很老爷,网速依然很kame

code blue,魔王.怪兽家长.从天而降的三亿两千万

code blue:人物养眼剧情OK。看他们蓝蓝白白的衣服,以及时不时血流如柱的镜头,感觉不是一般的清凉啊~

魔王:我很担心这样的斗真怎么斗得过腹的小大啊,那位图书馆姑娘的超能力很寒啊,刚开始还想都有这一号人物了还要警察干啥,没想到那超能力就是一个摆设啊摆设,连带那姑娘整个人就是一摆设,不知道后面会不会有别的纠葛。

怪兽家长:米仓凉子在里面很漂亮,那些家长很bh,值得学习。

从天而降的三亿两千万:估计就等最后一集的时候看一眼 - -,不是说不好看,只是不喜欢倒霉鬼的故事。这部剧只会告诉我们一件事:一个倒霉鬼就算中了三亿两千万的乐透,他的本质依然是个倒霉鬼><

现在正在慢悠悠的下载tomorrow,不知道好看否- - 米有报太大希望

今天上班的时候太无聊,又恰逢经理不在,于是就看了1集to heart,堂本刚和深田恭子的那个,以前瓜说过很好看,1999的预言,如果地球要灭亡,如果必定会死,一定要恋爱。深恭很可爱,也很作孽...

Leave a comment

Private :

Comments

我們家小剛剛也很作孽的好不,不過說到底那個花店的三八女人最討人厭就是了!
說到這個戲又想到某人還去俊平龍套過。。。笑死~~
啊,我要看八月的六郎啊~~
Posted at 2008.07.09 (23:32) by 巫婆瓜 (URL) | [編集]
花店那个女人。。唉。。逮捕令的时候蛮喜欢她的。只是怨念为啥剧里年轻帅哥都会喜欢上她啦~

同期待啊。。8月2号对吧。哎呀我正常的看日剧了。生活让我好感动
Posted at 2008.07.10 (20:59) by 小佳 (URL) | [編集]
日剧啊……很想看捏~
Posted at 2008.07.22 (11:06) by 圆子 (URL) | [編集]
- 1 2 3 4 5 6
7 8 9 10 11 12 13
14 15 16 17 18 19 20
21 22 23 24 25 26 27
28 29 30 31 - - -
09 11
プロフィール

小佳

Author:小佳
什么时候
可以好好爱一个人
而不是爱上虚伪的爱情

--------------------

常用论坛ID:水果饭团
小ko一枚
对于一切都很迟钝



最近の記事
ちゃんの番組
KAT-TUNの番組
最近のコメント
音楽


カテゴリー
ブログ内検索
RSSフィード
リンク
月別アーカイブ
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

この人とブロともになる
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